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

基本建设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

2023-02-24  兰州大学基建处

2023年2月20日,基本建设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,班子成员参加会议,学校第十督导组组长、组织部副部长王西文同志到会指导。会议由周志强同志主持。

会前,基本建设处扎实做好准备工作,广泛征求意见建议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、认真查摆问题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、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材料,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。会上,周志强代表班子重点围绕“六个带头”方面对照检查发言,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,明确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努力方向。随后,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,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。

王西文在总结点评中表示,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,紧扣主题,相互批评坦诚直率,达到了“团结-批评-团结”的目的,并就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: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严格执行学校决策部署;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,坚持党建引领业务;三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;四要针对梳理出的问题,结合巡视整改要求,认真落实整改。

最后,周志强代表班子表态发言。他表示,基本建设处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严格部署学校党委、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,会后将根据查摆的问题,列出整改台账,明确相关事项、整改措施、责任人及整改时限,认真完成整改落实。

最近更新